這次耍憨的不是我,是某家OK的店小二XD

因為那家OK離住的地方近,外加常常有買一送一或集XX點折XX元的促銷活動
所以還蠻常去那邊的,久而久之就跟那邊的小二有點認識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總之就是當下小二找錯了錢,還錯得蠻大
他把一百塊當一千塊找了......XDDDDD
(等於我買的東西不用錢還多送10倍啊~~~XD)

接過那900多塊我猶豫了一下.....倒不是說什麼內心天人交戰怎樣的
而是在想"剛剛我到底是拿一百還一千給他啊....."
(連自己都懷疑.....XD|||||)
看看皮包,好吧我是拿一百塊給他沒錯XD
於是就把那多的900還人家囉

說實在我並不是什麼特別有道德良心的人,一般凡人會有的自私自利貪小便宜我樣樣不缺
不過前面提過了,該名店小二跟我有一點認識,所以就....XD

如果完全不熟的話會怎樣?這我也不敢打包票保證啦啦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