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變週記了,這樣下去不行XD
總之就是最近吃到最奧妙的食物

說起來那個麵包會到我手上的過程也很....殘
簡單點說,就是麵包店小姐把路人啥的擺櫃台的麵包一起丟到我袋子裡
然後我竟然也因為東張西望沒注意到......XDrz
只覺得在結帳的時候好像多了十幾塊出來,卻也沒去深究
回到家才發現多了一個不知哪來的流浪麵包XDrz

看看它的外型,我猜應該是榛果奶油+杏仁片麵包
.......好吧起碼不是肉鬆或葡萄乾那種慘無人道的兇殘妖孽,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屬妖字輩的話一定馬上回去退掉-_-)
就在咬下第一口的時候-------------
喔天啊,為什麼有濃濃的殺蟲劑味道啊~~~?!XDrz||||
難道其實它不是榛果奶油口味??
是本世紀最新產品,殺蟲劑口味的麵包?!XD
亦或那其實是它店裡拿來補殺蟑螂用的誘餌?!
小姐在不知情(或是莫名其妙看我這個路人不爽)的情況下,裝到我袋子裡?!XDDD
(ㄟ不過小姐我們往日無冤近日無仇,你可能只看過我一次,有必要拿殺蟲劑來毒殺我嗎XDDDD)

於是我咬了一口以後,包起來,放一邊.......不再去動它
因為太...另類啦啊啊啊啊~~~~~
(我是個老土不能馬上接受太新穎獨特的東西XDrz)


至於白地瓜,則是今天小吃店老闆送的.....
說他們親戚朋友帶來一大包,是自己烤的很好吃巴拉巴拉
於是就送我一條了XDDD

然後那地瓜肉是白的
地瓜這玩意我看過黃的紅的紫的....就是沒看過白的,....真可謂是地瓜奇遇記(啥鬼XD)
雖然顏色怪了點,吃起來卻還蠻不錯@@
甜味不像紅心的那麼重沒錯,但是有種淡淡的甘甜味
口感比黃的實一點,比較沒那麼鬆軟,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啦@_@
反正是個很奇妙口味又好吃的地瓜(樂)

所以說最近的主要食記是禍福參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