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真人真事的樣子?
不過真實性不重要,有趣味性才是主要XD


話說有某個學生去報考大學,
因為他用的是申請的方式,所以要經過面試那關
結果在面試的時候,看到教授一問到其它人有啥特殊專長
回答的不是鋼琴小提琴啦,就是長笛那些好像很屌的專才
(這樣說來他報的應該是藝術學院那種的...這不是重點,跳過)
這時候他就慌了,想說完蛋啦,那些東西我哪會啊
接下來教授問話的時候要怎麼答?說都不會不就死定了嗎?


終於輪到他了,教授一樣問說,你有啥特殊專長呢
此時他急中生智,心生一計,回答教授說:
"教授,我可以在一分鐘內模仿七十四個人,演他們的樣子出來,您有興趣看看嗎?"
教授說當然好啊你就演看看吧
(大概教授也蠻好奇該生要怎樣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演完74個人吧)


於是那個人指指旁邊一張空的桌子說,"這個就當它是棺材"
然後躺到上面,雙手交握胸前,閉起眼睛說:
"我現在在演蔣中正...."
教授:.......
過了十幾秒,他又說
"我現在改演孫中山...."
教授:....(臉上不知道已經幾條黑線了)
接著他問:教授,請問還有多少時間呢?
教授:....還有30秒
該名學生:好,那接下來的30秒,我就演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這樣剛剛好演完七十四個人!
...................................................................


就這樣給他躺完了一分鐘,不過聽說最後他沒錄取XDDD
(我是教授的話一定光看他的應變能力跟創意就錄取他XD)

此人事蹟我有在PTT笨版看到...據說他真的錄取了 而且是正取XDD
amberhugo 於 May 10, 2007 10:58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那看來我情報錯誤?XD
(跟我說的人說他沒錄取XDDD)
vangrant 於 May 10, 2007 03:54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