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老早就發生的事了XD

就是去推倒中美的酒男啦啦啦~~
但是說實在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他
(甚至可以說有點反感XD||||)
覺得他講話很作做....-口-
會去推完全只是想看他對男角女角會講啥不同的話@@
不過感覺好像沒有真的差很多
講直接點,對女角就一副要泡人家的樣子
對男角,應該說...搞曖昧?3_3a
(個人感覺-口-)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亞丁薩小弟
起碼他是個坦率的人XD

以下圖片

跟他比較熟以後的說話
住這裡要天天看到他,才不要-皿-



啊不然你想怎樣(摳鼻孔)



還是免了這位老兄,帶你上船會更多麻煩的樣子XD



搞不懂是我想太多還是...
但是他那個態度儼然像他老婆一樣,太邪魅啦~~(滾動)



喝醉點他繼續喝的台詞,跟誰都這樣講的樣子



推倒前,這句也是男女角都一樣...
我比較好奇的是他會聊什麼,以前的風流豔史嗎XD



果然此人風流韻事可以講三天三夜講不完....XD
不過對不起勞爾,我們結束了A_A
會不會再來真的就看我心情啦(煙)


題外話,後來再路過那邊兩次,發現勞爾的新歡竟分別是妖米跟妖黛....XD
變心的真快啊牛郎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