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框就是國家地理頻道XD
所以同理,Discovery我們稱之為地球頻道
這些不是重點跳過XD


常看小黃框的人
應該會記得某一集裡面有專門介紹關於蟑螂的研究
既然要研究,那就一定得豢養囉
然後就可以看見實驗室裡一堆大大小小的蟑螂
在快樂的奔著


講到這邊其實也都是跟本文無關的廢話,
只是看到有人養蟑螂
讓我想起一些相當久遠的前塵往事
小時候我們都不算特別乖的小孩(XD)
尤其是我大妹
過動到一個不行,皮到一個點
白衣服給他穿出去,回來就變黑的
一穿裙子+褲襪
沒有完好回家的道理
(每穿褲襪必破,而且是那種超大的洞XD)


好死不死,那時候我老娘還很年輕
剛好是最沒愛心耐心,脾氣正壞的年紀
(大概才20幾30左右)


年輕氣盛的父母,遇到這種很番很討厭的小孩
最常採取的處理態度,不外乎就是打罵
不過不曉得是我妹天生打不怕罵不聽還是怎樣
感覺上似乎沒什麼成效
(現在回想起來,哪個死小孩不是這樣咧)


時至今日,我都不搞不懂這件事是老媽突發奇想,
亦或有高人指點


有一天,只見老媽神秘兮兮的拿了一個鐵罐
然後拿著那個東西對我們說
"你們看,以後再不聽話,我就把這個放出來A_A"
...................................
沒錯
裡面正是放了蟑螂
而且罐口還有戳幾個通氣孔
看樣子是老媽打定了主意把它養在那邊的.......
最奧妙的是,本來我妹並不會特別怕蟑螂
那次卻莫名其妙的被嚇得亂七八糟.....XD
從此以後直到今天,他都很怕蟑螂,這點我媽大概要付全責(遠)


至於老媽到底有沒有常常拿那個來嚇我們
也實在沒什麼印象了
只是過了差不多二十年後的今天,回想起來只覺得......
"靠  有哪一家的父母會想到養蟑螂來嚇小孩啊=口=!!"


(唯一慶幸的是還好我沒被蟑螂嚇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