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說說身邊的強者XD

內文有牽扯到一點五術玄學之說
無神論、鐵齒者
對相關話題不喜歡者請慎入,謝謝
照理說這種寫有關周圍親友的文
我是分類在瘋之谷或是田共的
不過他是個特例
以他的資格絕對足夠擺在異聞錄專區XDD



表弟是我大姑姑的兒子

外表看來跟一般路人沒兩樣,大不了就是身材比較瘦小的路人
但是不曉得他先天就帶著什麼奇怪磁場還怎樣
遇到怪人怪事總是少不了他一份
還是有些人一輩子都遇不到的那種事
真要講起他從小到大的離奇遭遇
可以另外開一個部落格來寫都寫不完....XD


當然像這樣的強者,一定也有個不凡的出世
打從出生前,就註定了他身為真強者的人生


時間回到20多年前
那時候我大姑姑是個很迷信虔誠的婦人
(當然現在還是一樣....XD)
至於程度到哪裡呢
聽說最嚴重的時候
連出門都要看農民曆,看應該左腳先出門還是右腳
這不是重點,跳過


那時候又是第一胎,依照他的習慣
當然得去廟裡給人算一算命
看看他這個兒子怎麼樣囉
誰知道到神壇的時候
壇主跟他說
"你這個孩子煞氣很重啊....是夾刀帶劍出生的"
"不過沒關係,我幫你作法請符刀咒劍克制他的煞氣"


然後就在寫有表弟八字的香爐上,
刺滿刀劍
(細節我也搞不清楚....
因為是後來聽他們講的,反正就是幫他作法化解啦)

正當法作完,姑姑去神壇前謝神的時候------
貢神明的那個香爐發爐了=口=...

當場壇主臉色一沉,就問神明是不是有事會發生
後來他就跟我姑姑講
"你生這小孩一定會動刀見血,他煞氣很重
不容易壓制,還有他會剋到家裡男性的長輩,八拉八拉...."


後來到預產期,但是怎麼都沒要生的徵兆
陣痛也不頻繁,都是痛一下,就沒下文了
好不容易過了預產期3個禮拜,總算有點要生的樣子
但是陣痛了3小時都生不出來
醫生急死了,當下決定用剖腹
(果然生的時候要動刀見血啊....XD)
剖腹拿出來就沒事了嗎?NO!!

因為是強者,所以哪可能這樣就告一段落?
他出生的時候,全身是紫色的,沒有呼吸
(就是已經掛了啦XD)
醫生只好用最傳統的方法急救
竟然也救回來了,果然是強者....XD


後來據家裡大人說,他出生的時候臍帶繞頸三圈.....
(有一種民間說法是,臍帶繞頸的小孩有佛緣,那繞到三圈是..?XD)



至於說會剋到家裡男性長輩
在表弟出生那一陣子(前後一星期左右吧?)
也一一應驗XD
不過發生的順序跟詳細受害者我也不是全瞭
就寫我知道的好了

他的阿公--在自家跌倒撞到桌角
他小舅舅(就是我叔叔)--出車禍
他大舅舅(我老爸..XD)--脊椎出問題開刀

總之一整個就像妖星轉世的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