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賓,(其實正式學名叫賓狗...XD)是很久以前養的西德杜賓狗;我還沒出生前就養的,已經走差不多10多年了

這次是第二次夢到他,妙的是有夢見他的時候,他都是跑出來救我的
第一次在夢中與他重逢(?!),是因為我被"不知名"的東西攻擊
(就一團黑黑的東西,根本不知道它是啥......)

就在"它"掐住我脖子的時候,突然一道黑影跳出來撲到它身上將它仆倒
接著光速咬斷它的喉嚨(那個位置應該是喉嚨..吧)

我回過神想看看那道黑影究竟是什麼....
"啊啊是賓狗ㄟ~~~~~@口@!!",當下只覺得蠻驚訝卻又很高興
但是跟他對看幾秒以後就醒來了-口-

這是第一次夢見他,已經是蠻多年前的事了

第二次也就是前幾天,又夢見他來救我(為什麼在夢裡常遇到怪事啊...囧)
只是這次來殺我的對象不是黑色怪東西,是貓........

那隻貓不是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嚴格說起來,比較像是惡靈或是邪術下的產物
就在它一躍而起,撲過來的那瞬間,賓狗突然從旁邊跳出來咬住它

然後把它拖到路上去狂抓猛咬.......最後當然是很威的送它回老家啦-w-+

其實這個夢還有其它細節,但是重點只有這些


以下是聽老娘轉述的道聽塗說,看看就好

10多年前,他才剛走的那陣子,有聽附近的鄰居還誰講過
說我們家樓下(以前舊家樓下是店面,2-3樓才有住人)一到半夜,會傳來狗叫聲
但都只聞其聲卻不見其狗


不管是不是真的,或是講的人聽錯了也好,或只是喇塞的傳言也罷

但是我寧可相信還是像小時候一樣,我們睡在嬰兒車裡,他就坐在旁邊看著
會走路以後出門去亂逛,他一路跟著,護送我們回家

一直到現在,從未遠離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