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把夢到老賓(以前家裡養的西德杜賓犬)的事打完,不過昨天試吃完維力大乾麵以後....
就先講講食後感想吧XD

希望老賓那篇不要變成萬年草稿才好....囧
我很愛吃維力的醡醬麵,它可以說那是個人認為乾麵類的泡麵裡最好吃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沒有乾麵類的泡麵能出其右,甚至同樣是維力出的產品,我也覺得沒有它家的醡醬麵好吃

昨天不經意瞥見7-11某個角落有沒看過的"維力大乾麵",包裝上還標榜著"地獄辣椒"
.......這著實讓我有那麼點衝動想買來試看看XD

一來是聽說它的大乾麵還不錯,二來是我蠻愛吃辣的,當下就決定買來試試囉
就算不合己意,大不了當作被騙一次

好總之回到家後,辣椒粉全放,湯包拿去泡,準備試一下味道如何....

...............還真的有辣到的感覺..........XDDD

這是除了滿漢大餐的麻辣鍋牛肉麵以外,第二個讓我覺得"真的有辣味"的泡麵
(話說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個人也挺推薦....XD)
除了辣以外本身味道也還不賴,不愧同樣是維力出的(啥鬼XD)

至於湯包是海鮮魚板湯,雖然吃得出來是味精湯,但是倒也挺好喝....XD
說到這就想到,為什麼它家醡醬麵那麼好吃但是付的湯包可以難喝到這種地步...XD|||||

反正這次的感想就是,哪天想吃辣的東西可以去買,湯也蠻好喝的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醡醬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