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是我GVO男角的暱稱,在此註明一下)

起因今天在大跳海上,萬惡的歹王一直說黑黑看起來根本是女的
接著邪惡的水母也同他唱和了起來,說黑黑那個角色看起來粉味很重....巴拉巴拉

然後大家就開始猜測是不是髮型的關係......XD(阿貶調:長髮,錯了嗎?)
為了證明我的疑惑,於是便跑去A服創造角色畫面來試看看是不是髮型的錯XD
(以下為試驗結果圖)

此乃本尊,事實上它本來是黑髮只是我一直給它染那個顏色XD
.......好啦看久了真的有點粉味XDrz



要說最保險,不會難看也沒粉味,但是也最普通最菜市場的就是此造型
(大街上一堆人用....XD)



完全不搭.....很有俗辣等級惡少的FU(笑)



事實證明不是剪個短髮看起來就比較MAN,明明是超短髮卻一整個邪魅.....
根本就是男裝麗人,反效果啊啊啊~~~~~XDrz
(跟威叔平平是同一個髮型啊....XD|||)



要長髮又不要粉味當推此款,不過呢....
少了粉味多了幾分江湖味,漂泊ㄟ七逃郎....XD|||||


好吧結論就是,好像那張臉本身就比較娘一點,所以主要錯在長相不在髮型(應該啦)XDrz

換個角度自我安慰一下,以超級大變態腐熊姐的標準來說,他是總攻XDrz
這樣想好像會比較好過一點XD||||||



最後附上一張泰國四面佛出巡里斯本示意圖(其實只是路人穿四面佛裝XD)

四面佛到啦趕緊拜趕緊接駕啊~~~~@Q@

話說我好想要那個四面佛的頭飾啊~~~~~~!!(猛滾)
因為很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