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PO南十字星下篇的
但是今天下午很偶然的,在小吃店看到某個讓人很OX的新聞
(我已經幾百年不看電視新聞了...生來就不太聰明,何苦再讓自己腦殘程度更上一層樓)
當下就..........

以下牽扯到個人政治立場及無意義抱怨
如有不能接受此性質內容,或是挺扁挺到底者,請不要點下去,謝謝

先前跟老媽聊起來過,大致是說阿貶就是想在大選前把政局越搞越亂
等到一出事暴動怎樣的,馬上可以名正言順宣佈戒嚴
理所當然,它也可以當它的萬年總統當到死當到爽

這些對話,當時只是一個半開玩笑式的閒聊

結果今天在新聞上,就看到我們猥大的總統阿貶嗆戒嚴啦~

戒嚴?憑什麼要戒嚴?
現在不是非常時期,又沒有什麼國難當頭
(真要說有什麼"國難",最大的國難我看就是您本人吧,陳先生阿貶)
總觀全世界叫做民主國家的地方,現在有哪一個在戒嚴?

重點是搞到這一步,也是阿貶你自己自作孽來的,怪誰

戒嚴這兩個那麼重的字?
國庫就是你家的阿貶總統,你,根本不夠格講

-------------------------------------------(我是分隔線)------------------------------------------------

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跟該小吃店的老闆臉上都一堆黑線
剛好老闆是個反扁人士....所以就聊起來了XD||||
以下是大致的內容,其實也算是半說笑性質,看看就好XD

老闆:那些高位的真的是不知民間疾苦,還嫌台灣不夠亂嗎
你看那個陳水貶它家一頓飯就吃掉我們小老百姓半個月薪水...巴拉巴拉

我:所以我先前說過啦,它就是故意要把台灣越搞越亂,亂到一個程度就可以戒嚴
當萬年總統了

老闆:不過施明德也說,阿貶敢戒嚴那他就敢去暴動

我:哇靠那如果施明德在暴動時不幸殉難了,馬上變民族英雄進忠烈祠啦XD

老闆:是啊,不要說施明德會去暴動,我大概都會在這邊策劃暴動了

我:那施明德真的去暴動的話,你會去參加囉?

老闆:會啊,反正與其坐在這邊等死不如去反一下,搞不好可以上個電視,
不小心掛了還可以進忠烈祠咧(笑)

我:.....說得也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