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幾年以上歷史的老片,前兩天看到龍祥在播

想當年第一次看的時候(沒記錯好像還是去電影院?!),還是非常幼小懵懂無知的年紀
不過因為它主要成份還是喜劇搞笑片,所以就算再懵懂再無知還是可以笑得很高興XD
雖然掛著普遍級(當年...),現在重看一次覺得其實應該算是保護級吧......(以現在的標準來說)

還有也是那時候電影分級沒有實施那麼嚴
限制級?小孩子照樣可以進去看
(不過至今花蓮這種鄉下小地方好像還是不太管的樣子.....XDrz)

看過絕代雙驕原本的劇情後(我是看港漫版的不是看小說就是@@)
不難理解為什麼曾看到有人說
"只單純把它當一部電影看的話,其實還不算難看;但是看過絕代雙驕原著,
而你把它當原著來看的話,一定會覺得是爛片"....XDrz

(個道理就跟東方不敗電影版一樣,只把它當作一部武俠電影來看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XDDD
但是若把原作套進去,馬上變成超級大囧片XDrz||||||)

總之邊看邊想到原作的小魚兒花無缺兩大主角......
...........................................................................................
然後整個就一股奧妙的感覺湧上心頭...(煙)


話又說回來
華仔跟青霞姐真年輕啊那時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