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好久沒更新了XDrz(←懶鬼)

反正就是當天去內灣拍的一些照片
(圖有點多請注意)


傳說中偉大的竹東車站
一定要先在此轉車才到得了內灣




傳說中的內灣戲院,聽說很多部古早時代為背景的電影都是來這取景的XD



傳說中的內灣吊橋(夠了沒啊),有懼高症或是怕走吊橋的不建議上去
人一多腳底還能感覺得到震動外加有點晃....XD



對於外地聳而言,一定要不可免俗的買當地特產啊!!(正色)
下方是芋頭口味,上方是備長炭口味的(真是奧妙),不過我喜歡那個紫色,很可愛XD



自以為在演料理●西軍的斷面秀
裡面包的都是同樣口味的菜脯,所以說都是鹹的@Q@,但是皮的味道吃起來不一樣XD
(原先以為芋頭那個是甜的咧@_@)



剛出爐的黑糖糕XD
說真的我不大喜歡芝麻,但是沒想到這個配上芝麻會那麼香啊~~(猛滾)
果然剛出爐的就是不一樣@Q@



野薑花粽,從街頭到街尾都有賣,價錢從10-15元不等
原先以為這種所謂當地名產味道應該都差不多,但是聽同行的友人說他有吃到過很難吃的XDrz



然後這是在地地標之一,覺得很可愛就拍了,並不是幫鵝姐打廣告XD



鵝媽媽身上騎著大嬸婆~
因為我很外地聳所以一定要拍這種東西XDrz



本來要拍阿婆包粽子的,但是阿婆不愧是阿婆!!
包粽子有夠給它千鎚百鍊的神速(什麼爛用詞),從鏡頭對準到按下快門
大概10來秒左右的時間...就包完一個了(這才是真正的秒殺啊!!XD)
所以只抓到他剛好包完把粽子綁上去XD



做黑糖糕的阿婆(跟粽子在同一家賣)
見我們這兩個聳蛋要來拍照,阿婆們很爽快的二話不說就答應XD
笑嗨嗨看著鏡頭的阿婆很樂,臨走前還多送一個黑糖糕(是位可愛的阿婆XD)
後面的小姐搞不好心裡在OS"怎麼有那麼聳的人"



覺得很漂亮所以拍了

然後在這附近看到一個路邊小販的老闆有點眼熟的樣子
同行的友人(暫且用A代稱)首先發難

A:ㄟ你不覺得那個老闆有點眼熟嗎

我:好像在哪看過ㄟ但是想不起來

A:咦,他好像是演員ㄟ,演電視劇的啊!!(恍然大悟貌)

我:喔~!!我想起來了,玫瑰OO眼或台灣XX龍那種,
然後他幾乎都演警長或檢察官的的對不對!?

A:對對對!!就是那些XD!!哈哈哈,平常都不會聊到那些東西,
但是每次只要一提到就發現原來大家都看過XD

我:..................XD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沒勇氣去跟該名老闆確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