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色名單的預告片(休X克曼跟伊○麥奎格演的...知道的人請別說出來啊XD)
明明只是個預告片,卻讓我囧了...XDrz
(以下可能牽扯到些微的....,請慎入)
先是看到休X克曼冷冷的對伊○麥奎格講
"你根本不知道我的能耐"

這看起來很沒什麼對不對?可怕的在後頭......

接下來一轉鏡頭,只見休叔又說
"這只是前戲而已"

..............看到這我囧了....XDrz

講給大王聽的時候,看樣子他很欣喜若狂(?!)
還不斷的堅持帥哥配野獸也是一種美感....大王我越來越不懂你啦XDrz!!

(照小魔鬼的說法,帥哥X野獸才代表是真愛?!)

不過大王啊,我還是要堅持一點.....
休叔這種帥哥給伊○是種浪費@皿@!!
X的我實在沒辦法說服自己伊○是個型男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