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根本就只看過一點點XD
本來是真的還蠻想看的
但是好像都只有中文配音版....所以就
(不太愛看中文配音的XD||||)
誰知道哪裡有原聲版的可以租啊~~(扭動)


總之最近衛視中文台有在做
今天轉台的時候剛好轉到,想說就看看吧
剛好演到孫悟空的超級賽亞人4對戰某個巨大壞猿人....
看裡面內容應該又是茲什麼人來找賽亞人報仇的...好這不是重點
但是說到這裡還是忍不住想講一下,那個茲什麼哇溝人的梗會不會沿用太久啊....XD||||
從N百年前的賽亞人滅絕計畫
(紅白機時代的遊戲,我還玩過.......靠北,透露年紀了XD)
一直到七龍珠GT都在用是怎樣XD
(至於劇場版有沒有用過.....這我不知道也記不住XD)


梗怎麼樣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什麼超級賽亞人4全身長毛+有尾巴啊囧!!
金髮藍眼的超級賽亞人不是帥多了嗎.........(吶喊)
還是說反正超級賽亞人3頭髮會變得超長
4是更上一層,就給它全身長滿毛吧?(誤)
感覺上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本比較接近猴子的模樣了咩
還是說賽亞人也興反樸歸真這套....?XD


順帶一提
孫悟空真的是我看(玩)過的ACG裡
把男主角POWER發揮到最淋漓盡致
卻又ㄠ得最沒違合感的男主角....XD
(會這樣認為當然也有很大的可能是因為我在這方面見識淺薄XD)
好像他那麼強是理所當然毋庸置疑的XDD
光是戰鬥民族賽亞人(越戰越強)這點
就可以為他的男主角POWER提供蠻多合理又可信的解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