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今天聽演講的時候

因為主講的教授在路上遇到塞車還啥的...不管
總之就是種種因素導致他會比較晚到
...在這個空檔,外面發傳單屬無恥小站關係企業的就順便來打打廣告啦
一看到是無恥小站相關,我就已經興致缺缺,再稍微聽一下內容
哇咧,跟老鼠會有啥差別嘛......

簡單的說,就是找人去用它家的網路空間跟一些服務
然後拉越多親朋好友去用,就可以集越多點數,最後大家比賽,
點數前N名高的,就可以各得到X萬元獎金....哇咧靠
或是你可以去當它們校園大使,除了平常發傳單的時薪以外,你拉越多人去用獎金越高喔
....好吧它要到處去拉會員也是它家的事,畢竟人家是營利事業又不是慈善機構,所以沒啥好說的,跳過

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這時候蠻後悔沒帶本書進去看)
只好拿出不用的舊講義(可以當記事本,省錢又廢物利用XD)還有筆出來隨便撇點東西打發時間

正當在紙上撇出了一個黑黑(GVO的男角),一旁的同協看到了,說....
"這個一看就覺得是傲嬌XD"

一看就覺得是傲嬌.....?
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
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一看就覺得是傲嬌
.....................................................
我: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啊-口-
對方:啊看起來就有這種感覺啊

真是莫名到爆(滾地)

    全站熱搜

    Neg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